【图书馆】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10

按照今年党支部书记项目的内容要求,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马波的带领下,于新生报到当日,即910日中午11:30赴教材库举行“我为新生发教材”的主题党日活动。

马晓睿同志负责引导新生核对领取新书清单,马波同志与张和森同志负责协助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发放教材,徐翔同志负责及时清扫垃圾。当天又恰逢教师节,因此每位党员感到别有一番意义。大家以为学生服务为宗旨,表现出极大的工作热情。

今年是“我为新生发教材”活动品牌的树立年,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支部每位党员提高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这个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将“我为新生发教材”这个品牌发扬光大,进而带动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文/马波  审核/于龙飞)

1 活动现场

2 张和森同志发放新书

3 徐翔同志清扫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