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我校师生在2023年江苏省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49

2023 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主办,大赛分为学生赛和教师微课赛。

近日,202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图书馆精心组织,指导教师汤丽媛、宋甲丽全程指导,学生组竞技赛项中,22造价3班王钰莹获得一等奖,22城轨1班曾佳颖获得二等奖,22数智1班原超躍、23法务3班贾蕾哲、22数会25班顾王菁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汤丽媛、宋甲丽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教师组微课赛项中,汤丽媛获得江苏省三等奖。


本次信息素养大赛是图书馆信息检索教学成果的展示,丰富了我馆教师信息素养教育的经验,促进了学生信息素养能力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进一步联合学校有关部门,建立长效合作工作机制,激发师生对信息素养的学习热情,共同提升我校学生信息素养和信息能力。

(图文/宋甲丽 审核/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