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把握新形式新任务,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图书馆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10

1月9日上午,图书馆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汤丽媛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萍致开幕词,她肯定了图书馆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也希望图书馆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服务机制,使各项工作在2024年更上一层楼!

图书馆书记、馆长刘军作题为《把握新形式新任务,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一流智慧图书馆而团建奋斗》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安全管理、资源配置、服务效能、队伍建设、服务地方文化等多角度、全方位地总结了本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大会还听取了《图书馆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图书馆2024年度工作计划》。

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徐翔作了《图书馆2023年度工会经费使用及分工会工作报告》。 

学校工会主席张晓红针对2023年图书馆分工会工作及智慧工会使用及评议进行了简单概述。

全馆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畅所欲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图书馆2023年度工作报告》、《图书馆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图书馆2024年度工作计划》、《图书馆2023年度工会经费使用及分工会工作报告》。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顺利举办,使图书馆教职工民主参政、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权利得到充分的保障,是图书馆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图书馆员将以此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同心同德,为实现一流智慧图书馆而团建奋斗!

(图/记者团 文/图书馆 宋甲丽 审核/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