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建引领筑堡垒 党员先锋显担当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0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积极探索基层党建与图书馆业务深度融合新模式,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服务师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临近寒假,读者归还图书数量大,图书上架工作量繁重,面对书库工作人员力量有限的情况,1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先锋队党日活动,对归还的200余本图书进行上架。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军的带领下,党员们根据图书馆分类进行分工,并利用虚拟图书馆定位等方法,多措并举提升图书馆上架的工作效能。经过一下午热火朝天的忙碌,党员先锋队不仅圆满完成图书上架工作,还对在架图书进行整架,确保读者在借阅时能够快速找到所需图书,节约读者的时间。

今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优势,积极研究和把握师生对图书馆的新需求,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文献信息支持。

(图文/宋甲丽  审核/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