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我馆馆员在淮安市图书馆学会年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10

淮安市图书馆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于1月30日至31日在涟水召开。我馆馆员卜陈源提交的案例《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信息素养教育实践案例》荣获二等奖,宋甲丽提交的案例《五育并举助成长,深耕阅读育新人》荣获三等奖;此外,卜陈源还获得2023年度淮安市图书馆学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由淮安市图书馆联盟、淮安市图书馆学会联合主办,涟水县图书馆承办。会议以“多元合作 深度融合——奋力续写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来自全市各系统图书馆的会员代8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术年会共收到业务案例28个,内容涉及阅读推广、智慧图书馆建设、管理服务创新等各个方面,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获奖案例15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

馆员是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基础,今后图书馆将定期通过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提高馆员专业素养和服务创新水平,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

(图文/宋甲丽,审核/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