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漫步人生,书香渐浓――第八届读书节隆重开幕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60

 

图书馆:漫步人生,书香渐浓

――第八届读书节隆重开幕

(通讯员 马波报道)书香四溢,墨韵流芳,1026日下午四点,由校图书馆、团委主办,校读书协会承办的第八届读书节开幕式在图书馆二楼550人报告厅举办。

开幕式由汤丽媛老师主持,在介绍完到场的嘉宾老师和全体同学后,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唐义锋书记致辞,紧接着学生代表发言,以PPT交流的分享几个月来读书活动的心得体会。来自超星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如何使用移动图书馆APP进行阅读,让大家能随时随地读书。本次读书节活动精彩纷呈,万方数据杯信息检索大赛、评比书香班级、21天阅读打卡、疯狂的图书、主题演讲、读书漂流瓶等闯关游戏,让大家乐于其中,收获知识。(图书馆 供稿)

 

唐书记为开幕式致辞

 

汤丽媛老师介绍活动细则

 

移动图书馆App现场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