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沐浴书香 享受阅读——校第八届读书节之书香班级评选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184

 

(通讯员李晓雨 汤丽媛 马波报道)为了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爱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传统,图书馆联合校团委,于1122日下午在图书馆110人会议室举办了开展了一年一度一班的书香班级评选活动。校团委副书记何振华、图书馆馆长于龙飞、副馆长曾征宇以及16级书香班级班主任李小玮老师作为嘉宾和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的筛选,最终有9个班级参加了最终评选。

自我校第八届读书节开幕以来,积极向上的书香氛围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受到本校师生们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此次的书香班级评选,便是由参赛班级班委以PPT讲解的形式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汇报本班书香班级的活动开展以及心得体会。随着汇报内容的层层递进,浓浓的书香氛围在整个会场中开始蔓延。有班级读书会的筹备经过、也有精彩纷呈的经典书目推荐、有班级图书角的温馨港湾、也有班主任主持的定期读书沙龙、有以书会友的全班互动、也有别出心裁的班级读书小报。是的,总有一本书,它就像一滴清泉浸润着我们的心灵,折射出来自心灵深处的光芒。同学们的真情讲解,带领现场的观众走进了浓浓的书香人生,一起感受到阅读带给我们的幸福感。

于龙飞馆长为此次活动做了精彩的总结,他说,从同学们自然流畅、形式多样的汇报中他看到了我校师生对阅读精神的崇尚和学生素质教育取得的喜人成果。读书节活动的举办,正是为了给热爱读书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书香班级的评选,也是为了将“漫步人生书香渐浓”的精神传承下去。最后,由校团委副书记何振华和副馆长曾征宇为第八届书香班级获得者17级会计10班颁奖。

读书让我们快乐,让我们收获许多,我们的生活因阅读而多姿,我们的生命因阅读而精彩。相信在书香的浸润下,我们的人生路上将会拥有更多的温暖。(图书馆供稿)

 

参赛班级现场汇报

 

于龙飞馆长现场总结

 

为书香班级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