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我校师生在淮安市第二届“万方数据杯”信息检索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163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信息意识与信息获取能力、帮助大学生掌握网络检索和资料查询的基本技能,带动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信息资源,淮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淮安市图书馆学会主办、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第二届“万方数据杯”信息检索大赛(以下简称“信息检索大赛”)于116日至24日举行。我校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1124日下午,在我校图书馆书记唐义锋、馆长于龙飞的带队下,我校获奖师生代表和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受邀出席了在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的信息检索大赛颁奖典礼现场。在为期两周的紧张比赛中,我校共有235位师生参加了本次信息检索大赛,与淮安地区其他5家院校(含本科院校)展开激烈竞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学生组周文辉同学获一等奖,王琦同学获二等奖,王琪、司宁宁两位同学获三等奖,于云飞等六位同学获优胜奖;教师组史琪老师(思政部)、马波老师(图书馆)以及汤丽媛老师(图书馆)分获得一二三等奖;相项(图书馆)和冯锋(图书馆)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图文/图书馆:周文辉 汤丽媛 马波)

 

我校获奖学生代表

 

教师组获奖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