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漫步人生路 书香伴我行——校第八届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48

 

冬至将至,既是一年中最冷的季节,也是四季中最沉淀的季节。1213日下午,为期两个月的以“漫步人生 书香渐浓”为主题的第八届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二楼110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唐义锋、馆长于龙飞、团委副书记朱玛、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代表以及所有获奖同学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副主任汤丽媛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汤老师通过PPT播放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读书节活动的精彩瞬间:书香班级评选、图书漂流、万方数据检索大赛、“疯狂的图书”技能大比拼、“秋日论道”辩论赛、21天阅读打卡挑战,一张张PPT展示的不仅是同学们参加比赛的投入,更饱含了他们对读书的热情与喜爱。图书馆馆长于龙飞先生为读书节致总结词,他说,读书的人读的不仅仅是书,读的是自己,读书让人博学,让人成长,给人收获、快乐与自信。我们每一个中国公民都应该对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足够自信。这种自信是建立在5000多年文明传统基础之上的,是对其文化的生命力持有的坚定信心。随后,由图书馆党支部唐义锋书记和团委副书记朱玛分别宣读了本次读书节活动获奖的个人和集体,并一起为所有获奖同学和集体进行颁奖。

本届读书节活动持续时间久,覆盖范围广,活动内容多样,总参加人数一千人,获奖人数和团体达100多人。时至第八届,读书节已经成为本校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活动,希望本届读书节可以更加丰富校园文化,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切实为广大读者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让书香伴随我们的一生。(图文/图书馆:陶悦 汤丽媛 马波)

 

获奖学生代表

 

获奖团体代表